我們歡迎您來參加教會不同的事工/團契,幫助您在基督信仰的道路上成長。如果你沒有找到配合你的需要,適合你參加的事工/團契,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幫助你找到可投入的小組。

如果你不可以參加比較長期性的事工,你可考慮短期的服事。請按「參與服事」。

教會活動

兒童

週日

兒童主日學 (嬰兒 – 五年級) 9:00am - 10:15am | 教育樓
教導孩子們學習聖經,讓他們的生命因耶穌基督的好消息而得著改變。

兒童崇拜 (嬰兒 – 五年級) 10:45am - 12:00pm | 教育樓
唱詩,禱告,並按著孩子的年齡層跟他們傳講神的話語

週五

Awana (幼稚園 – 六年級) 7:15pm - 9:15pm (*在學期中的每週五晚,除了每月最後一個週五) | 教育樓

教導孩子們背誦聖經經文、完成一本以聖經為基礎的手冊、玩遊戲和結交朋友,來幫助他們認識、愛和服事耶穌。

團契著重孩子們在一個充滿趣味性的環境中學習神的話語和與其他孩子建立友誼。團契的目標是要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都能認識主耶穌基督,愛祂和服事祂。若想報名參加,請填寫這 表格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教會AWANA 事工,請查看我們的 AWANA 手冊

2023-2024 Awana 團契日曆

聯絡: [email protected]

青少年

六年級到十二年級

週五:7:30 PM - 9:30 PM | 盼望中心,教育樓
除了每月最後一個週五

「Unikoi」的意思是「一個團契」。我們相信神是世界的光,所以我們如果行在光中,我們就可以團契相交,因為主耶穌的血已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青少年期是人生一個很重要和珍貴的時期,因此團契青少年團契(Unikoi)篤信神的話語。藉著祂的話,人們能認識神,得著在基督裏得蒙救贖的信心,也是我們更新改變和成聖的管道。

聯絡: [email protected]

大學

TURF團契:每月頭三個週五7:30 PM - 9:30 PM | 盼望中心

大學團契 (TURF) 的存在是要成為一個蓬勃的團契,幫助大學生們融入教會,一個有不同年齡會眾的大家庭。並且差遣學生們在校園傳福音,造就跟隨基督的門徒。在團契聚會中,學生們會學習神的話語和跟其他基督徒學生連繫,生命得更新滋潤。

聯絡: [email protected]

單身青年 (Doulos)

Doulos 事工的成立是要裝備單身的年青人去好好管理這人生的階段,作基督的僕人 (Doulos):服事這有不同年齡層的教會,建立活潑的團體生活,並用他們生命的見証來照亮這墮落的世界。這事工將有兩個部份:

  1. 小組 – 單身青年在其中建立更深的友誼,生命影響生命的關係

  2. 單身青年中樞 (Young Singles Hub) – 讓單身青年得到聖經的教導和團契

請到這鏈接 Young Singles Hub 登記參加下一次的單身青年中樞聚會!

聯絡: [email protected]

50+ 事工

50+事工是我們一同去發掘神在我們生命的心意。我們歇力追求成為一個跟隨耶穌蓬勃的門徒,完成神的托負。在現今的世代,我們這些50+的仍有影響他人生命和貢獻社會的能力。

在這段人生的旅程中,我們將探討這五個主要的題目:

  1. 不再遺憾 – 學習放下

  2. 未了之事 - 完成任務

  3. 晚美人生 – 知足常樂

  4. 美好傳承 – 意義深遠

  5. 預備見主 – 作好準備

聯絡: [email protected]

特殊教育

成年人 (18+)

JOG班:每週日9:00 AM to 10:15 AM | 盼望中心

喜樂滿溢組 (Joy Overflowing Group JOG)是英語成人主日學的其中一班,特為18歲以上,有特殊需要的人士而設。我們會跟每一位新的學生約談,了解他/她的需要,好讓老師能更有效地服事他們。

聯絡: [email protected]

長者耆悦團契

第一、三、五個星期四早上十時正在教會讚美中心 (PC) 聚會,會後有愛筵共享。

內容兼顧身心靈需要 - 有敬拜及學習神話語時間、健康講座、情緒管理、人際關係、才藝學習、運動唱遊等。我們的目的是建立一個蓬勃有生命力的群體,讓每一位成員過有意義,充滿信望愛,榮神益人的人生。所以我們也組織出外郊遊、參觀、服事社區、探訪及佈道工作等。歡迎55歲以上已信或未信人仕參加,請與陳志豪牧師聯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