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鏈接

讀經

環球聖經譯本

為全球讀者提供忠於原文,易讀易懂,信仰純正,高舉基督的聖經譯本,使讀者因為神的話語,信仰有根有基,靈命日益精進。

呂振中譯本
呂振中譯本,是呂振中牧師以一人之力,把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的原文譯成的中文聖經譯本。

1946年,燕京大學宗教學院為呂振中出版了《呂譯新約初稿》。譯文採用直譯的方式,儘量表達原文每字之意義,並保持原文之結構。於1952年,由香港聖書公會出版了呂振中譯《新約新譯修稿》。1970年正式出版整本《聖經》全書。

香港聖經 APP (iOS)

香港聖經 APP (Android)

以口語化廣東話錄製的新約聖經。這個劇場化版本的廣東話令人易於明白。下載書籍和章節以供離線收聽。適合講廣東話的地方、特別是那些人信心是從聽到神的話語而來的。

每日靈修

靈命日糧

全球有數百萬的讀者以《靈命日糧》作為每日的靈修材料,它幫助讀者每日與上帝同行。加入靈命日糧這個大家庭以便能更親近主。

爾道自建

以釋經靈修為主的「爾道自建」流動應用程式(APP)自2014年1 月開發至今廣受華人信徒接納使用。「爾道自建」提供每日一篇靈修文章讓信徒作為每天親近神的屬靈食糧。

福音廣播

神光天地線

「神光天地線」是提摩太國際門訓的粵語福音廣播節目,是以福音見證和信仰生活為重點,主持人是田森傑牧師和佳堯,都是義務侍奉主。

福音刊物

號角月報

《號角月報》在電子傳播流行、報業日漸式微的今天,仍可每月在全球發行30多萬份,除了《號角》月報還有《號角》網站、《號角》聆聽版、《號角》臉書版、《號角》微信版。

中國信徒佈道會 - 中信月刊

宣教日引

《宣教日引》語音版APP (ios)

《宣教日引》語音版APP (Android)

兒童聖經電子書

Adventure of Moses (Designed for iPad)

Children today are bombarded by distractions. Electronic and interactive devices have captivated their minds. Traditional media may no longer retain their full interest. This Moses interactive iPad book App presents a new approach to learning.
新一代的兒童集中力減退, 崇尚電子科技, 喜愛互動學習。傳統的教學形式已經越來越難吸引小孩注意。 這摩西互動電子書提供突破的新教學方式。

慕拉第聖誕獻金

Lottie Moon Christmas Offering

慕拉第奉獻一生順服神的旨意,她的影響延續至今。我們每年得以聚在一起讚美神在福音未得之民中間及未及之地的作為,並如慕拉第在許多年前對教會的鼓勵,無私地作出慷慨的奉獻。支持(@imb)世界各地的宣教士,奉獻給慕拉第獻金:imb.org/lottie